小布丁料理實驗室》今天的主題是

失敗の小湯圓」!!!

小布丁在廚房總是喜歡做一些創意料理

從來沒有不好吃的

但如今竟然踢到鐵板了!

原本我對於小湯圓這種東西

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

就是把它煮熟就好啦~

結果卻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😭

以下整理我所做過的小湯圓失敗料理:

1.真·氣炸小湯圓

小布丁前不久才買了氣炸鍋

想說做任何料理都很方便

就異想天開的想說試做看看炸小湯圓

照著網路上的食譜做

先把小湯圓放進抹油的袋子裡滾一滾

再放入氣炸鍋140度5分鐘

結果呢

氣炸出來成品卻變成這樣了😂

12354

吃起來又硬又乾

完全吃不出外酥內軟的感覺

第一次炸湯圓初體驗就這樣失敗了!  

2.阿華田小湯圓

後來剩下的小湯圓一直放在冰箱

有天中午想說要煮水餃

順便一起煮來吃一吃

這次是做甜湯小湯圓

水滾了之後加入小湯圓

直到小湯圓浮起

把小湯圓撈起來

再放進泡好的阿華田裡面

阿華田的比例我都抓得剛剛好

問題就出在

我把小湯圓放進阿華田

卻發現一點也融合不了

小湯圓是小湯圓,阿華田是阿華田

兩個是獨立的個體

更慘的是-小湯圓超難吃,麵粉味很重😅

1232121

以上就是我的小湯圓失敗經驗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有跟我一樣失敗或是成功經驗的朋友

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丁的小旅行 的頭像
    小布丁的小旅行

    小布丁的小旅行

    小布丁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